劈叉踩沼的昭

cn秦昭,是隻渣畫手+coser
愛豆向音遊大部分都認識
主坑es(北零泉三主推),刀男(狐組),鬼滅(過激煉獄家推)
過激小南光司老婆粉

对对对!虽然说小心心和转发是这让我很激动,可是比起这些,我更喜欢看到评论呢(*/ω\*)

乌鸦与毛裤:

不能更同意了
尤其对我这种眼不高手还低负能量爆炸的人来说
每一条评论都是强心针
每一颗小心心都是在续命

狂野腿毛桑_真的在学习……:

我的天,好可爱!!那一“叮—”的桃心是我的动力呀!

東云:

很中肯的一篇…
真的是這樣呀…
幾乎每天時時刻刻都在否定自己…
但…
不管幾顆心,收到了都很開心…
每一則留言及回覆,都會一一看完,甚至全部都回覆過一次!畢竟能有人看自己作品、願意留言,都是非常感謝啊……

謝謝大家願意看我的作品
雖然畫的不好、甚至真的有點遭#
但很開心能在這裡和許多人交流QQQ…

文鳥:

小狐千歲のお部屋:

这里也谢谢大家!!

キツネユリ:

谢谢大家!!

天气正好:

谢谢大家。【比心!!!】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评论(1)

热度(7191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